All Tutor

Keith 數學科

Keith Leung 數學科

 

初中數理王 Keith Leung

畢業於香港大學數學系

 

Dick Hui Mathemagic Power (DHMP) 助教

 

Keith Leung 已有十年豐富教學經驗,並親身於DSE數學取得5**成績。畢業於全港最高學府--香港大學,主修數學。

 

在大學期間已獲多間補習社及志願機構聘請為導師。為了解現今一代的學生所面對的學習困難,Keith Leung 更自薦於多間中學任代課老師,可見其教學經驗甚為豐富。大學畢業後迅即加盟DHMP,更親身任教初中數學,物理與化學課程,另兼任預科班應用數學科客席導師,並在DHMP中的高中課程擔任首席助教。

 

Keith Leung所任教的初中常規課程,往往接近全年爆滿!他對課程瞭如指掌,擅於以風趣幽默的方法教學,令原本討厭數理之同學變得愛上數理,其貼題之準更令不少學生在校內測驗及考試獲取佳績,有不少學生甚至認為上一堂Keith Leung的課等同於其他老師的1個月課堂,難怪Keith Leung 被學生譽為現今「初中數理王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