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Banner

使命

現代教育是香港具規模的教育機構,學校致力提供更多元化的優質教育,助學生於公開考試獲得優良的成績,踏上成功的康莊大道。

簡介

現代教育是香港具規模的教育機構。學校致力提供更多元化的優質教育,除在補習業務外,亦積極拓展海外升學服務、在職英語培訓、專業考試課程等,成績有目共睹。
現代補習志在加強學生對現行考試的了解,鞏固學生的應試能力,幫助學生於公開考試獲得優良的成績。

獎項

我們獲得《讀者文摘》頒授「信譽品牌」;並得到《生活區報》頒授「香港家庭最愛品牌大賞」。

 

公共關係

現代教育一直積極參與慈善活動,例如贊助「仁愛堂腦伴同行愛心夜」、「善心滿載仁愛堂」等不同活動,以身作則,回饋社會,協助社會的弱勢人士,為慈善出一分力。

「知識力量」已註冊為公共性質的慈善機構,以「關愛社會‧擴闊視野」為主軸,透過不同的活動及講座,讓青少年在義工服務的過程中發揮潛能,建立服務、團隊合作精神和關愛社會的情操。

「知識力量」在過去一年舉辦多個不同類型的活動,包括演藝之路分享、二手書拍賣日、職業導向講座、麥當勞叔叔之家義工活動、理財投資策略講座、食物回收義工活動、「導盲犬知多D」工作坊、知識力量啟動禮、「赤腳勤學慈善行」步行籌款、「豐衣足食」義工探訪、2015義工領袖訓練營、新年探訪長者活動、復活節探訪活動之與聽障人仕製作復活蛋、探訪麥當勞叔叔之家、參觀流浪狗狗之家探訪動物輔助治療及宣揚動物福利、麥當勞叔叔之家獎券義賣2015、愛「深」菜計劃食物回收義工服務、「一架飛機 ─ 九龍城社區藝術故事展」多角度導賞團之行遊文藝社區及「愛心引路」公眾教育計劃 ─ 導盲犬講座。

合辦及贊助機構包括:檸檬書店、麥當勞叔叔之家、香港基督教青年會、香港導盲犬協會、鄰舍輔導會、荃灣獅子會、荃灣安老院、香港聾人協進會、香港動物輔助治療學會、吳家村狗狗之家、香港兆基創意書院等。